欢迎进入海原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海原县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21-06-30 20:52:00    来源:海原县委组织部    编辑:罗燕燕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6-30 20:52:00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30日上午,海原县隆重举行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我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海兴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青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正清主持会议。

 

  上午9时,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李雪峰同志宣读了县委的表彰决定,白向平等40名共产党员、白志珍等20名党务工作者、李旺镇党委等30个基层党组织分别被授予“全县优秀共产党员”“全县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3名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还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杨青龙同志与老党员代表亲切交谈,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海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杨青龙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岁月和海原的发展历程,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自觉担当实干,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编辑】:罗燕燕
【来源】:海原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