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原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面对面 帮扶心连心
——佘瑞东主持召开全县干部人才帮扶工作座谈会
2023-04-17 14:06:00    来源:海原县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4-17 14:06:00

  4月13日,海原县召开干部人才帮扶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佘瑞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县卫生健康局等有关单位和教育、医疗、科技“组团式”帮扶团队开展人才帮扶工作情况的汇报,各领域帮扶人才及挂职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人才帮扶工作座谈会,是交流经验、分享收获,互相启发、共同提升的重要平台,也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重要渠道,有利于理清、完善干部人才交流机制、改进干部人才帮扶工作、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领域帮扶人才及挂职干部要充分调动帮扶队伍一线和后方力量,完善帮扶作用发挥机制;要带着真情实感去融入工作、融入群众,用新的理念和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来碰撞出帮扶的“火花”;要脚踏实地、实干担当,为帮扶工作多献务实之策,多谋长远之计;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切实将帮扶工作做到点上,落到根上。

  会议强调,各领域帮扶人才及挂职干部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加强自身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维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做建言献策的智库,始终把心融入大局、融入时代、融入海原各项事业,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四个示范县”创建和“一主四特”产业发展,从专业的角度,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所在单位部门及县委政府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要做倾心育才的先生,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多传授经验,接续推进各项工作,为海原人才工作贡献力量。要做大力引才的红娘,把海原的未来发展前景、产业发展方向、政策导向、资源禀赋讲好讲清讲透,帮助海原聚集更多人才。

  会议要求,组织部门及各用才单位要强化帮扶人才服务保障,多做凝心工程、暖心工程,让各领域帮扶人才及挂职干部来的放心、干的舒心、留的安心。

【编辑】:
【来源】:海原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