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原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海原县退休老干部陶光寅自编诗词歌颂党
2021-06-24 17:06:00    来源:海原县委组织部    编辑:罗玲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6-24 17:06:00

  共产党的旗帜永远飘扬

  人民的欢呼声来自肺腑心房

  来自青藏高原,来自大海大洋

  来自辽阔草原,来自长江黄河两旁

  祖国万岁,万岁中国共产党

  ......

  这首在海原县老干部中传颂的诗歌,是退休老干部陶光寅同志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有感而发、挥毫而作的,他以“共产党的旗帜永远飘扬,坚定信仰永远跟党”为题,尽情抒发心中感慨,深情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

  陶光寅同志今年已83岁高龄,亲身经历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他对伟大的党充满了感恩之情。退休后的他非常关心国家大事,经常通过记录、写作、讲解等方式传承红色基因,教育身边的年轻一代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激励他们发扬革命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他不顾年迈体弱,亲自书写了10余张纸的发言稿,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激励老干部老党员们退休不褪色,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余热。

【编辑】:罗玲
【来源】:海原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