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原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海原县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认真谋划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2018-11-23 16:30:00    来源:海原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8-11-23 16:30:0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建工作机制,推进机关党建“三强九严”工程、农村“三大三强”促脱贫富民行动和“两个带头人”工程实施,激励全县干部担当作为,助推全县脱贫攻坚进程。近日,海原县召开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研究审议了《海原县农村致富带头人培养扶持暂行办法》、《海原县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考核办法》、《关于建立健全村务监督委员会的实施意见》、《实名制推荐县委管理干部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激励全县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方案》等五项意见、办法、方案。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海宁同志就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对标年度目标,进一步强化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对标区市任务指标和我县年度工作目标,找准差距,拉出清单,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巡视工作,要借专项巡视之机深入查问题补短板,自我加压促整改,推进全县党建工作上水平。二要学习吃透政策,进一步理清思路,认真谋划好下阶段及2019年工作。要认真筹备召开好全县组织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全县各级党组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以昂扬的斗志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战役中;要扎实推进机构改革工作,提前对涉及机构调整合并的领导班子进行分析研判,切实解决干部的“进、退、留、转”问题;要持续抓好干部能力建设,研究制定全县2019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开展精准化的“靶向”培训;要提前谋划好村“两委”换届工作,进一步推进农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农村“三大三强”促脱贫富民行动和“两个带头人”工程向纵深发展,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来源】:海原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