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原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原县委组织部开展党的二十大 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3-03-26 20:12:00    来源:海原县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3-26 20:12:00

  3月22日,海原县委组织部开展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中卫市委党校吴海霞讲师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国“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主动担当作为、奋力走在前列,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良好开局提供有力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推动和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一要从思想上入心。把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大局上思谋。紧紧围绕打造“四个示范县”目标任务,以“组织工作落实年”为抓手,深入实施“增信赋能、聚才兴业、提质增效”三大工程,加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各项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在落实上用力。要找准组织工作切入点、聚力点、发力点,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抓好主题教育、机构改革,抓实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和现代产业发展等重点任务,以实干实绩彰显组工担当、展现组工作为。

【编辑】:
【来源】:海原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