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原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车轮滚滚党旗红 海原县为货车司机架起“连心桥”
2022-06-28 22:46:00    来源:海原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6-28 22:46:00

  6月28日上午,海原县货运行业综合党委揭牌仪式在海原县物流园顺利举行,中卫市委组织部,海原县委、海兴开发区党工委分管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县直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货运企业代表、货运行业党建指导员、党员货车司机代表和志愿者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仪式。

 

  会上,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玉晴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雪峰为货运行业综合党委揭牌,与会领导为货运领域党建工作指导员颁发了聘书、为“党员先锋车队”授旗、为“党员示范车”授牌、向货车司机代表赠予暖心包,党员货车司机代表作了发言。

  成立货运行业综合党委,是中组部和交通运输部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部署,也是区、市、县党委统筹抓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海原县货运行业综合党委的揭牌为全县货车行业党建工作翻开了新的一页,必将有效提升全县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水平。县货运行业党委将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不断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优化服务保障,引导货车司机党员亮身份、树标杆、创业绩,着力打造货运行业坚强的党组织战斗堡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海原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