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原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卫市关工委督导调研海原县关心下一代工作
2022-04-27 10:32:00    来源:海原县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4-27 10:32:00

  2022年4月26日,中卫市关工委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金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赵艳芳、市关工委副主任、市教育局原副主任督学高明文等一行5人莅临我县督导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雪峰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海原县科技馆、县教体局、县老科协督导调研,每到一处,都仔细看、认真听,翻阅档案资料,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倾心交流,力争把情况摸准、摸透。围绕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全国关工委、自治区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情况,2021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主要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以及关工委基层组织、“五老”骨干队伍建设情况,与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进行了交流。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对海原县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海原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县委高度重视,关工委统筹协调,各成员单位紧密配合,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成效明显。

  座谈会上,市关工委主任刘金柱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认真抓好《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实基层关工委组织,通过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不断增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利用“支部+协会+志愿服务”等形式,广泛动员更多有一定特长的“五老”人员积极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二是要进一步谋划好的项目,明确各成员部门的职责,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在“关爱明天 普法现行”、青少年保护、科技知识普及等方面,再创佳绩,不断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

【编辑】:
【来源】:海原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