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原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原县举行新任职领导干部和新入职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
2021-09-11 19:50:00    来源:海原党建网    编辑:剡晓萌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9-11 19:50:00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职领导干部和新入职公务员的宪法意识,激励广大公务员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职守。9月10日,海原县组织新任职领导干部和新入职公务员举行了隆重的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全体人员肃然站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国徽,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李雪峰同志在讲话中号召广大公务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要弘扬宪法精神,积极担当作为,勇立时代潮头,为奋力谱写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海原篇章而努力奋斗。

【编辑】:剡晓萌
【来源】:海原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