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原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塞上金秋》采访组深入海原县采访调研
2021-06-07 11:40:00    来源:海原县委组织部    编辑:金耀成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6-07 11:40:00

  为全面深入了解海原县近年来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近日,自治区老干部局《塞上金秋》采访组走进海原县,进村入户开展采访调研活动。

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采访调研

  采访组一行六人在海原县委宣传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关桥乡及关桥华润希望小镇、县非遗传承基地、闽宁科技园、史店乡田拐美丽村庄、海原华润草畜一体化项目曹洼育肥基地、西安文旅古镇、树台及关庄乡马铃薯基地、李俊乡生态建设基地,围绕脱贫攻坚、基层社会治理、“一主四特”产业发展、生态建设综合效益等进行了采访调研。

在关桥华润小镇采访调研

  近年来,海原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实行“一项攻坚任务、一套攻坚专班、一个作战方案、一套责任体系”的工作机制,举全县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实施产业富民行动,突出肉牛主导产业发展,建立“6+1”体系,组建肉牛产业集团,全力打造高端肉牛养殖示范县,为广大农民群众脱贫致富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扎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全力开展“三个大会战”,不断改善城乡环境,着力提升广大群众幸福感指数。在今年2月召开的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海原县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相信通过本次《塞上金秋》采访调研活动,必将进一步宣传海原、推介海原,使更多的人了解、关注、支持海原,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海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编辑】:金耀成
【来源】:海原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