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原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原县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2021-04-22 18:14:00    来源:海原县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4-22 18:14:00

  4月15日,海原县召开全县离退休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负责同志与全县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五老”代表齐聚一堂,学党史、感党恩,话成就、凝共识,激励老干部永葆政治本色,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会上,大家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区市县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最新部署要求。在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重要回信精神时,在场的老党员、老干部们无不受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所感染和鼓舞,深情感恩党的牵挂和关心爱护,表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退休不褪色,永葆政治本色、坚守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参与党史宣讲活动,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老党员、老干部们古今对照,回望从艰辛探索到发展壮大到创造辉煌的百年党史,回顾党领导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畅谈新中国成立以来经济社会、城乡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感慨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脱贫攻坚、基层社会治理、反腐败斗争以及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部分老同志还深情吟诗、颂歌,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点赞,由衷感叹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投身“银耀海原”志愿服务等活动,在普法教育、科技助农、健康科普、社会治理等方面持续发挥作用、传播正能量,为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新家园贡献余热。

【编辑】:
【来源】:海原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