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原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原县召开2020年腾讯9·9公益平台网上募捐动员会
2020-09-03 18:29:00    来源: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9-03 18:29:00

  9月1日,海原县召开2020年腾讯9·9公益平台网上募捐动员会,会议由县关工委主任李正虎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雪峰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区关工委《关于参加腾讯公益平台9·9活动日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2020年腾讯9·9公益平台网上募捐工作。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9·9公益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各单位职能优势,在组织做好本单位干部职工募捐的基础上,广泛宣传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募捐活动。

  各部门(单位)参会者纷纷表示:9·9腾讯公益募捐是造福贫困儿童、助力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一项善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要积小善成大爱,大力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海原县委组织部  金耀成)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