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原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爱心助学 济困圆梦——海原县第一届“山窝窝圆梦助学行动”启动
2020-06-20 09:51:00    来源:海原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6-20 09:51:00

  善举温暖人心,爱心传承美德。6月17日,海原县第一届“山窝窝助学圆梦行动”捐赠仪式在海原县高崖学区隆重举行。自治区关工委主任张成军,副主任张国平,项目主管海军,海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雪峰,县关工委主任李正虎、教体局负责人及高崖学区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自治区关工委和县关工委共同向高崖学区广大学生捐赠价值4万余元的“特步”牌运动鞋1231双。区关工委负责人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长大后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受资助学生表示,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学习动力,学好文化、掌握本领、常怀感恩之心,以优秀的成绩回报社会。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雪峰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自治区关工委对海原教育事业的支持。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把教育作为拔穷根、强志向、稳脱贫的根本出路。捐物助学活动是对我县教育扶贫工作的有力补充,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关工委对贫困山区少年儿童的关心。希望教育部门和广大教师以此次捐助活动为动力,进一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希望广大同学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发奋图强,用知识改变命运,以奉献回报社会。 (金耀成)

【编辑】:
【来源】:海原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