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原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海原县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结业
2023-03-22 14:33:00    来源:海原县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3-22 14:33:00

  3月20日,海原县2022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75名新招录的公务员在进行了12天的学习培训后正式结业。在结业仪式仪式上,县纪委监委的贺荣同志和树台乡的杨斌同志作为学员代表围绕此次培训课程、学习成果及未来期望做了交流发言。

  随后开展学习成果展示,各小组围绕“锤炼过硬本领 谱写青春篇章”主题结合培训心得、工作体会通过PPT演讲、制作短视频、演绎小品等形式,畅谈思想感悟、分享学习心得,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中同心共进。大家纷纷表示:初任培训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起点,通过培训,升华了思想政治素养,提升了履职尽责能力,激发了干事创业激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锤炼专业能力,保持务实作风,恪尽职守、踔厉奋发,争当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公务员。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单惠玲同志向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志存高远、不负韶华,树立永担时代重任的坚定志气。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自身的工作结合起来,多学习、多思考,在科学理论指导下,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骄人业绩。二要深耕厚植、精业笃行,增强以才立业的厚重底气。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挑战,要有一种知识恐慌、本领恐慌,不断提升组织协调、改革创新、解决问题等能力。面对难题与挑战,要走出去、沉下去、融进去,主动攻坚克难、提质增效。三要抖擞精神、倍道兼进,培养清正廉洁的浩然正气。要坚持底线思维,明确政治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时刻提醒自己不触碰、不踩踏、不违反,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第一位,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全力推动海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
【来源】:海原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