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原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中共海原县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22年)第二号
2022-01-09 17:32:00    来源:海原县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1-09 17:32:00

  根据《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对拟任用的4名干部公示如下:

  1.刘一祖,男,汉族,197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拟进一步使用。

  2.马进堂,男,回族,1976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高崖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拟进一步使用。

  3.高   敏,男,回族,1973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海城街道办事处二级主任科员、挂职任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拟任乡(镇)正科级领导职务。

  4.马学文,男,回族,1976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拟任县直属事业单位正科级领导职务。

  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10日至1月14日(5个工作日,周末除外)。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来信、打电话、网上举报或来访的方式,向海原县委组织部举报。来信请寄:海原县委组织部干部一室(邮政编码:755200),或直接投入海原县委大门口东侧的举报箱内。举报电话: 0955-12380-4,举报网址:http://12380.nxzwdj.gov.cn。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海原县委组织部干部一室。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编辑】:
【来源】:海原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