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原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中共海原县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第二十一号)
2019-04-30 22:32:00    来源:海原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9-04-30 22:32:00

  中共海原县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第二十一号

  (2019年4月30日)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的有关规定,现对县委拟任用的15名科级干部公示如下:

  1、杨立廷,男,回族,1969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宁夏党校大专学历。现任县纪委委员、常委、县监察委员会委员,拟任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2、杨辉,男,回族,197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贾塘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拟提名为贾塘乡人大主席候选人。

  3、杨梅,女,回族,1976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原任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科员,拟任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4、马建勋,男,回族,1986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县自然资源局科员,拟任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

  5、马亚军,男,回族,1988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县纪委监委科员,拟任县监察委员会委员、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

 

  6、卢彦琦,男,回族,1980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县政府办公室科员,拟任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宣教政研室)主任。

 

  7、余绍华,男,汉族,1987年6月出生,非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县纪委监委科员,拟任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

 

  8、雷毓,男,汉族,197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现为县统计局科员,拟任贾塘乡党委委员,拟提名为副乡长人选。

 

  9、马宏福,男,回族,1978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县南华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享受副科级待遇干部,拟任县南华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党组成员、副主任。

 

  10、李文林,男,回族,1976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宁夏党校大专学历。现为县扶贫开发办公室科员,拟任县扶贫开发服务中心主任。

 

  11、李伟保,男,回族,1976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县水务局事业干部,拟任县农村供水管理中心主任。

  12、曹瑾,男,汉族,198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县教育体育局事业干部,拟任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

 

  13、王兴杰,男,汉族,1975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事业干部,拟任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队长。

  14、卢俊才,男,回族,1968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第二中学校长,拟任县教育工委委员、回民中学校长。

  15、岳海伟,男,汉族,1973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县兴海中学负责人,拟任县兴海中学校长。

  以上拟任用干部的公示时间为2019年5月5日至5月9日(5个工作日,周末除外)。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来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县委组织部举报。来信请寄:海原县委组织部干部科(邮政编码:755200),或直接投入县委大门口东侧的举报箱内。举报电话: 12380、(0955)4017086、4011214。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县委组织部干部科。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县委组织部将组织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的,县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用资格。

【编辑】:
【来源】:海原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