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原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中共海原县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第六号)
2018-08-13 22:24:00    来源:海原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8-08-13 22:24:00

  中共海原县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第六号

  (2018年8月10日)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的有关规定,现对县委拟任用的6名科级干部公示如下:

  1、王耀玺,男,汉族,1971年12月出生,宁夏海原人,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史店乡党委委员、副书记、乡长,拟任高崖乡党委委员、书记。

 

  2、祁国福,男,汉族,1976年4月出生,宁夏彭阳人,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现任七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主任科员,拟任史店乡党委委员、副书记,提名为乡长候选人。

  3、王国强,男,回族,1979年2月出生,宁夏海原人,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纪委委员、常委、监察委员会委员、办公室主任,拟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4、白翠萍,女,汉族,1986年12月出生,河南驻马店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史店乡副主任科员,拟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5、王国明,男,汉族,1978年10月出生,宁夏海原人,中共党员,宁夏党校大学学历。现为县纪委科员,拟任县委巡察组副组长。

 

  6、魏世英,女,汉族,1992年11月出生,宁夏海原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县委办公室科员,拟任团县委副书记。

  以上拟任用干部的公示时间为2018年8月13日至8月17日(5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和周末除外)。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来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县委组织部举报。来信请寄:海原县委组织部干部科(邮政编码:755200).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县委组织部干部科。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县委组织部将组织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的,县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用资格。

【编辑】:
【来源】:海原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