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原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海原县“双向约谈”、“四项措施” 强化退出领导岗位干部管理
2018-10-23 15:31:00    来源:海原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8-10-23 15:31:00

  为进一步加强退出领导岗位干部管理工作,切实解决退出领导岗位干部在编不在岗、工作不在状态等问题,海原县通过摸底分析研究,以“双向约谈”、“四项措施”为抓手,教育引导退出领导岗位干部在编在岗、发挥作用。

  “双向约谈”明责定岗。组织召开了由全体退出领导岗位干部和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的集体约谈会,传达学习了区、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对退出现职岗位干部管理的通知》精神,既对退出领导岗位干部进行了提醒谈话,要求他们树立看齐意识,自觉服从单位岗位安排,确保在编在岗、发挥作用,树立良好形象;又对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合理设岗定责,加强日常管理,确保退出领导岗位干部上班有岗、在岗尽责。

  “四项措施”强化管理。一是下发了《海原县加强退出领导岗位干部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区、市、县党委关于加强干部管理的要求上来;二是要求各部门(单位)作出“关于加强退出领导岗位干部管理的承诺函”,确保退出领导岗位干部“有人管理”;三是全体退出领导岗位干部作出“退出领导岗位干部在岗承诺书”,确保退出领导岗位干部“接受管理”;四是定期不定期组织开展督查工作,力促退出领导岗位干部管理工作“常态化”。

【编辑】:
【来源】:海原党建网